最新消息
当前位置:首页  党政综合  通知公告  最新消息
辞旧迎新 畅叙浓情 | 控制学院举办退休教师新春团拜会
时间:2024-01-16 来源: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: 访问次数:120

1月9日上午,控制学院退休教师新春团拜会在玉泉饭店顺利举办,院党委书记邵之江、常务副院长程鹏、副院长侯迪波、党委副书记杨倩参加团拜会。

邵之江代表全院师生向一直关心学校、学院发展的老教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,并从党建工作、人才培养、思政建设、学科科研、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2023年开展的各项工作,真诚邀请退休教师献计献策,共商学院发展大计。程鹏向退休教师扎根教坛、勤勉育人、默默奉献的精神表达了敬意,学院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前辈老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,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、万事胜意!其他班子成员也纷纷送上了新年的祝福。  

在充满温情与感动的氛围中,退休教师们畅聊过往、追忆往昔,深情回顾了在学院的工作点滴和美好回忆。

退休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,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。学院始终重视离退休工作,关心关爱退休教职工生活,用心用情为退休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。期待老师们能够持续支持学院的发展,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。衷心祝愿所有的退休教师身体健康,生活美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