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当前位置:首页  党政综合  通知公告  最新消息
金秋送祝福,情暖老同志——控制学院开展2023年“三节”慰问工作
时间:2023-10-20 来源: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: 访问次数:12

在中秋、国庆、重阳节来临之际,控制学院按惯例对80岁以上离退休教工进行了“三节”慰问。学院根据研究所划分出了“慰问小队”,纷纷通过上门看望,电话、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慰问,祝他们节日快乐。

老同志们见到来访的教工后都非常高兴,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,教工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,大家进行了驻足畅谈。老同志们喜悦之心溢于言表,这些天他们也都在关注杭州亚运赛场,当国歌奏响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,他们感到无比的自豪,国家强大了才有人民幸福的晚年生活。老同志们感谢学院记得他们,表示一定会保养好身体,持续关注学院的发展。

一直以来,控制学院对离退休教工十分关心,每逢重大节日都会送上问候祝福。“三节慰问”作为学院传统特色,有效地提升了老同志的幸福感、自豪感和归属感。